【翻譯】原由實ー台湾!!アイマス!!


再翻譯了一篇,這次是另一位出演者(原由實)的網誌,內容比較多。

原由實真的好漂亮好有氣質,但這次表演中好像比平常更害羞了些。網誌最後提到的內容全部都是吃的吃吃吃真不愧是...

原文請點此:原 由実の☆heavenly cafe☆ 台湾!!アイマス!!

相關翻譯:下田麻美 First Time in TAIWAN


以下翻譯,不作為任何營利用途。所有內容、照片均屬原網誌所有人所有。
如有不妥部分,請來信通知,會立刻刪除。


*以下正文*






來現場參加以及觀看 Live 轉播偶像大師首次海外公演:THE IDOLM@STER 765 MILLIONSTARS First Time in TAIWAN 的大家,真的非常感謝!

這次的海外公演能夠圓滿結束,真的感到非常的驚奇和開心,果然偶像大師就是厲害(*^_^*)

最近幾年有愈來愈多的機會能夠感受到台灣製作人們的熱情和想法,所以能夠舉辦這次的公演真的感到很幸福。

而且昨天的場次還在日本、香港和韓國進行了現場轉播,真的是世界性的呢。

在演唱會的談話環節時也提到,我的爸媽原本打算在難波的電影院看轉播的但票賣光光了!親身感受到大量的來自各地的支持,真的很開心♪♪(*^◯^*)

題外話,這個月我自己也有去電影院觀看演唱會的現場轉播,所以很能切身體會大家在電影院裡幫表演者加油的樣子呢。

現場的大家以及觀看轉播的大家,真的非常謝謝♪♪(*´∇`*)


那麼,接下來介紹幾張照片

首先是表演服裝:





和百萬的大家一樣呢(*^▽^*)

當初試穿的時候,覺得超級興奮的(笑

因為平常不太有機會能夠穿到這樣的衣服,所以覺得很新鮮!



下一張是和麻美さん的合照



和麻美さん一起唱了透明なプロローグ這首歌。

因為不分公私我們感情都很好,所以能一起唱歌真的很開心(^-^)v



感受著みっく的情感唱了這首歌(*^^*)



接著是,ぴょん吉:



ぴょん吉是百萬的中心人物,她真的很認真很努力。但同時又像是個妹妹,而被大家所喜愛著~



再來是Machicoちゃん:



Machicoちゃん的身材超棒,舞蹈和歌聲都很厲害!!

她和愛美一起表演時,兩人的舞蹈真是讓人看太陶醉了(//∇//)

偶爾會不小心說出方言,好可愛。



然後是スージー:



スージーは在ブレイブ之類的場合也常常在一起,見面的機會很多,是個超棒的孩子!!

不但有禮貌,而且還總是帶著笑容,真的是很棒的女孩子(//∇//)

讀了第一天關於演出感想的信,有說到在演唱秘密のメモリーズ這首歌時我們兩人的聲音很搭,是很棒的組合,真的很開心♪♪(*^o^*)


接著是ノムさん:



我、ノムさん和スージー一起唱了風花這首歌。

這次演出前的討論,是第一次和ノムさん有了這麼多的談話呢。

ノムさん在回去路上的巴士裡也被大家欺負著玩,是被大家所寵愛的角色(●´ω`●)



再來是765的大家:



從上次的プロデューサーミーティング之後就沒有和大家見到面了,這次能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♪♪




和其他成員的合照因為準備的關係就沒有拍到了(汗

但是兩天公演都在後台的電視上看到了大家的演出喔!

詳細的內容希望能在アイステ節目上來說。

然後謝謝大家的信、禮物和花。

信全部都讀完了喔!






除了台灣的大家之外,日本、韓國、香港、美國之類的大家也都有來信呢♪♪(((o(*゚▽゚*)o)))

大家的日文都好棒,感受到了大家的愛(*^◯^*)

而日本的大家,有的人是第一次到海外旅行,有的人是第一次到亞洲玩,所以收到了好多有關於第一次的信呢。

有些信裡的插圖都是專業繪師等級的,看了都著迷了(〃ω〃)


花也很漂亮!




真的非常感謝大家(*^_^*)




額外放送


在台灣吃了各式各樣的食物。

最常吃的是:






大戸屋\(//∇//)\

星期六的早餐是大戸屋的自助餐、午餐是大戸屋的炸豬排便當、晚餐是CoCo壹番屋的咖哩便當。

星期日的早餐是大戸屋的自助餐、午餐是大戸屋的炭烤雞肉便當、然後晚餐是期待已久的台灣美食!



每一個都好好吃啊(//∇//)

炒飯也好好吃!

滿滿地享受了台灣,好幸福

來觀看演唱會的大家、眾多的工作人員們、出演的大家、真的非常謝謝♪♪(*^_^*)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談《聲之形》

如何提昇專注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