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翻譯】下田麻美ーFirst Time in TAIWAN


前兩天參加了偶像大師首次的海外演唱會。不知道該怎麼形容,直到現在還是意猶未盡,同時也覺得像是夢一場。那天的演唱會,真的是我目前為止人生中體感最短的三小時。開場時看了下時間:下午五點。等到回神時,是閣下說出:「接下來是最後的歌曲!」那句話時。
而正式離場,已經八點出頭。原本還擔心自己體力會撐不住,因為前一天幾乎沒有睡覺,來回各地的跑,時間也很緊湊。幸好沒什麼大礙,也順利享受了整場的表演。
有些話想記錄下來,但又不知該如何記錄起。所以,看到表演者之一下田麻美發的網誌,決定做個翻譯。透過分享表演者的紀錄,來延續這份難以形容的情感。
以下翻譯,不作為任何營利用途。所有內容、照片均屬原網誌所有人所有。
如有不妥部分,請來信通知,會立刻刪除。

*以下正文*




THE IDOLM@STER 765MILLIONSTARS FirstTime in TAIWAN。
托大家的的福,兩天的演出都完美地結束了!
現場、以及在日本、香港、韓國觀看即時轉播的大家,真的非常感謝!謝謝(*^○^*)









馬上就是偶像大師成立12週年日子了。
又達成了一個偉大的夢想:海外公演。這個夢想,在今天之前總是在不同的場合上不斷地提到,而最後能在台灣實現,無論是演出前還是演出中、還是演出結束的現在,我都充滿了喜悅。
給一起讓這個夢想實現的所有人:
真的非常感謝!!!!


也收到了好多好多的花…!!!










不確定是不是所有的花都拍到了,所以如果有:「我送的花沒有拍到!」的話,還麻煩透過推特之類的來通知我一聲,非常感謝…!!!
大家的信和禮物也全部收到了喔♪
有好多好多信,雖然還沒全部讀完,但真的很開心!
也有很多人很努力地用日文來寫,好厲害!真的覺得很感動,但同時也擔心這樣會不會太辛苦了。
謝謝!!!

在正式開演前,我們幾個人一起坐在了觀眾席裡最後面的位置。



從舞台上看過去。


從觀眾席最後排看過去。
好斜阿!!可是,幸好還是看的到舞台。


期待再次相遇的那天。

加油!!






慶功宴♪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談《聲之形》

【翻譯】原由實ー台湾!!アイマス!!

如何提昇專注力?